当前位置: 主页 > 建站学堂 > 移动互联 >
天猫抛年中促爆款清单 被嫌“不够便宜”
技术文档    来源:

6月3日消息,昨日,天猫公布《2015年天猫年中大促官方最全爆款清单》,网友纷纷表示商品折扣力度小,活动价格“不够便宜”。

天猫年中大促 天猫爆款清单

天猫官网主页

据悉,天猫本次促销商品分为美妆、数码电器、天猫国际、母婴 洗护 食品、百货、家装汽车、医药保健、服饰箱包8类,其中,前7类共有434款商品,活动开始时间从5月25日到6月18日不等;而服饰箱包类的促销将在本月19日开始。

亿邦动力网了解到,虽然从清单看商品的折扣力度很大,五折品居多,甚至有一折品,但从天猫在社交平台上收到的评论来看,消费者普遍反映促销商品的价格较平时无明显变化。

天猫年中大促 天猫爆款清单

消费者在新浪微博上的评论

据了解,清单中只标出了各个商品的“专柜价”和“年中促活动价”,而并未显示其在网上销售的实际均价,导致部分消费者的不满,甚至指责原价(专柜价)为虚假报价。

例如,清单中显示,日本HABA超值套装的专柜价是745元,今日起,其年中促活动价是520元,相当于打7折。但是,查询日本HABA套装的价格走势后可以发现,从5月初开始,其在网上的售价一直保持520元——即HABA套装并未在天猫年中促活动中降价。

天猫年中大促 天猫爆款清单

日本HABA套装价格走势

亿邦动力网发现,除价格未变产品外,确实有不少商品在天猫年中促中降价。然而,部分商品在平日价格波动频繁,在活动期间的低价并不“难得”。

例如,米素欧式壁纸的专柜价显示为400元,促销价58元,相当于打1.5折。但是,其实际售价经常在58元到98元之间波动,因此58元的促销价不能说明优惠力度大于平时。

天猫年中大促 天猫爆款清单

米素欧式壁纸价格走势

据亿邦动力网了解,天猫年中大促中虽然存在“不够便宜”的商品引起消费者非议,但也有比平日明显优惠的商品。

可见,如果想找到真正“值得买”的剁手品,消费者还需自己花费时间比价。
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南光商务大厦2-1114    Email:s@szhv.cn    Tel:0755-86176995    中国 · 深圳
Copyright © 2006 -2021 深圳汇网在线 All Right Reserved.    粤ICP备14062458号


热线电话:0755-86176995